7/5
這一天是某個人的生日,
我沒有忘記,只是意外的旅行去而已~哈哈!

第三天
我們來到了橫濱,
大家早上其實都有點疲勞,
因為前一晚聊的太晚,
早上幾個人都起不來吃早餐,
只有我這個老人早起吃飯店免費的早餐!

其他人則是在出發前到便利商店買了些食物充飢,




我穿了前一天在UT買的tee!我超級想睡的,其實~



橫濱~出發~

到了!



看到上面這個紅、藍的招牌,
那個大大的「sale」很明顯,我們又來血拼了!
哦~shit!
罪惡之都,購物團真的會死人啦~~

橫濱不是郊外嗎?怎麼又來買了呀~我的天呀!



這個shopping mall叫queen's square,
也是很好買的!
怎麼解釋很好買呢?
因為這裡什麼我喜歡的牌子都有,
而且還是免稅!

真的是歐買嘎!!
我已快要準備在日本當流浪漢了~
某$啊~
又給我來個購物行程。

哎~不過,既來之則安之。
只好繼續買囉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天氣好,心情好,買的爽!

又是分散購物再集合。

中午在此吃拉麵,

店名為「一風堂」,沒錯!又是排隊~



不過,我覺得第一天的無敵家還是比較好吃!哈哈

在這裡吃飯,看到帥氣的店員,

讓我很想跟老闆提案是否可以考慮將咱們家往日本發展!!

會紅會紅啦~老闆!真的!

吃飽買足的準備前往郊區前進~

今天因為是郊區,我特地帶了我的 pink  holga  來朝聖!



這幾張技術叫「重曝」,重新曝光的意思!
這個看似很簡單的動作,
但是需要在腦袋構圖先的動作,
好玩又有fu呀!

(講的好像很專業!其實是有好幾次忘了捲到下一張!哈哈~)



看得出來這張重曝了幾次嗎?



LOMO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djaya&book=15

今天我的打扮一整個就是應該去昨天的原宿gap前等待街拍的呀!
不過,自己拍,過個癮就好了~



再走一段路,我們來到了「山下公園」

有人說了個爛梗!「智久咧?」

日劇看太多了哦~~哈哈



我們queen's square走到這兒約有15分鐘之久~

幸好一到山下公園,就有一間「Happy Lawson」(),

買個飲料,休息一下!



日本人真的很討厭!
連飲料的包裝也讓人想每一瓶都買!





我後來選擇了右邊這一個和我髮色很配的飲料!
(什麼爛選擇法呀?!哈哈~)



我們休息了約二十分鐘!

又繼續往前走~

本來要去的一個塔!似乎在整修耶!!

所以後來我們就直接去坐車往澀谷衝去了~



澀谷!
這個地方,我只想喊~
「我的天呀~我想回家!!」

人多到一個爆炸!
到這裡真的有像電影中,
一綠燈,十字行的斑馬線就像是螞蟻竄行一樣~



我不知道該怎麼把人多的樣子拍下來,
而我也不夠高又怕走丟!
所以我只好躲在人群中偷拍~




這裡又是小買了一下,
男生找到了他們的天堂叫「SHIPS」!

SHIPS男裝很好看!



這個點買完,大部份的店也差不多準備打烊了!

我們也打算去吃飯~
回池袋吃!



吃松屋!這是購買飯的販賣機!



22:12才吃晚飯?!
這應該算是消夜了吧!!

飯有點鹹就是了~

回飯店,今天才拍了一下房內的情形~



房間很小,小孟在洗澡!
(押韻吶~喲呼!)



我和小孟都習慣把衣服掛起來,
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在開服飾店吶~~

不過,兩個人的風格很明顯的差別很大!
我還在小孟去洗澡前演了一段購物的戲碼~
她還很順的配合我的戲耶!
真的很好笑~~
哈哈~

Day3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djaya&book=42

待續。

:Lawson是日本的一間便利商店,在眾多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中,
Lawson算是最積極拓展事業的一間超商!訴求健康概念,區隔分眾市場!
Lawson、Natural Lawson、Happy Lawson.
在Natural Lawson你可以買到四分之一顆的高麗菜、一顆蕃茄、手工豆乳,
即使半夜突然想吃熱騰騰的可頌,都可以在Natural Lawson買到!
而Happy Lawson則是小朋友的天堂,小朋友可以自己挑選糖果~
有點像是台灣的菓風小鋪那樣自行搭配糖果。
(資料參考來源:創意@東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renda 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