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6
這一天大家決定分開遊玩,因為各自想要的都不同!


而我選擇了和另外兩位男生去迪士尼玩~

自從高二去了LA的迪士尼後就一直很想去大型遊樂園!

環球影城的法櫃奇兵還讓我印象深刻至今;

位於聖地亞哥的六旗山則是"雲霄飛車"的天堂;

從最早期木製的雲霄飛車到現代有造型的雲霄飛車,

種類太多了!不過我只玩了一個就不敢玩雲霄飛車了!

我是俗仔啊~

又是一個很想睡的早上,本來預計10:30am出發,

卻睡過頭連早餐也沒吃~

從池袋到位於舞濱的迪士尼,中途需要轉車,



在這裡轉車,兩旁的廣告也都是迪士尼的!

不過,其中一個廣告卻讓我興奮的尖叫!

我看到我的愛人了!


(我愛人是右邊那位!從高中愛他至今呀~我們同年呢!哈哈哈~)


(好帥哦!真想親下去!

一早就開心的不得了,要去迪士尼的心情更是high到不行!

(很明顯早上衝出門的妝,化的很淡!)

只要是坐在電車上就是睡!因為真的很累,不知道在累什麼~



迪士尼的門票很可愛,趕快拍一張!
拿票給另外兩位仁兄時,我問他們想要什圖案的?
原本以為照上面的圖案看來我應該是拿到唐老鴨的女朋友~

結果不是,
其中一位仁兄馬上把她拿走,史迪奇也被搶走了!
我沒得選!只有小飛俠彼得潘!
這兩位的選擇讓我有點傻在那裡!!哈哈~
因為我這個小男生是跟兩個有點娘的男生一起去迪士尼玩!
哈,我開玩笑的~別打我!


(迪士尼精品店)


(精品店外的天花板)


難得來日本,也難得來迪士尼!就剛好遇到東京迪士尼25週年活動!
之前去L.A的迪士尼也是遇到50週年活動!
HOW LUCKY I AM !!!



一進迪士尼大門就遇到好幾位卡通人物~
真佩服他們,天氣熱成那樣還要穿那厚重的衣服!
米奇最可憐~
因為拍照的人太多了!
所以他被圍欄圍起來,人潮則排到快到大門口了!



今年迪士尼主打中國風,
看他中庭還搞了一個竹園,米奇和米妮也打扮成牛郎和織女!
剛才在精品店也是一堆中國風的東西!
讓我很沒有購物的慾望~



這是樂園裡的其中一個餐廰外頭!
日本人都很有秩序的在排隊,看那個娃娃車也是排的好好好!

這次去迪士尼很強烈的讓我感覺到日本人很疼小孩,
若是你拿著鏡頭亂拍他們可愛的小孩,就要小心被罵或是被打!
他們保護小朋友不拍陌生人拍照,是擔心自己的小孩成為被綁票的對象!
所以下次去日本,拍照前可要詢問一下對方的意願哦!
我是沒有被罵或被打啦!
這是小孟跟我說的!哈哈哈哈哈~
(她今天不知道去哪兒玩了?!搞神秘~)



拿到了樂園地圖後,衝到了加勒比海盜冒險!
不過只是坐坐船,看看假的強尼戴普而已~

迪士尼樂園一天真的玩不完呀~
我們放棄了看遊行的機會,直衝去排隊,順便拿fast pass,
不過那fast pass感覺也沒有比較fast 呀!
拿fast pass的當下是二點多,有的居然要等到七點多!!

真是…而且暑假又特多人!
我還聽到好幾團是說中文的呢~


(娃娃車停車場)





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個,它叫「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」,
排隊的人也是「洛洛長」~
不過在排隊的同時,室內的佈景就讓我的相機拍個不停!
可愛到很想住在那裡~
或是叫”華特迪士尼”把我畫成卡通人物跟他們live forever~~



anthony說,ALLEY是弄,STREET是街
這條街叫「弄街」! 很無厘頭耶~



那隻性感的傑西卡兔女郎的休息室,門當然是打不開的呀!
不過門內有性感的唱歌聲音,感覺她好像就在裡面~

”KEEP OUT WET PAINT”
”油漆未乾,請保持距離!”

真的很想給它走進去看看,
不過走過去肯定是撞牆的哦!
畫的很立體!!



排了二十分鐘,終於快輪到我們了!
工作人員說不能拍照,不過只是不能”拍照”,
我只是錄了影而已~哈哈哈哈哈!
可惜用這台錄影,影片怪怪的~無法上傳!!



玩完這個其實我已了無遺憾了!

結果被另外兩位仁兄拉去坐SPACE MOUTAIN, 
他們說那個只是坐坐車,看看太空景!





他們說我的頭髮是螢光粉紅的!!
不過,拍不出來!可惜~真想看!



為何排到這裡就覺得怪怪的?!
我剛剛好像說過我坐完傑利兔就不坐雲霄飛車囉!
結果排隊到裡面後,
幹~是雲霄飛車!



現在可好,排到這裡可閃不出去了!
只好硬著頭皮坐上去~

而且那兩位還說要一人坐一排,
所以還要裝互不認識、
跟工作人員說「ひど力」
(一個人的意思,LI打不出來!)

我就只好一個人坐上去!

不過,在玩完這個之後,真的有種想再玩一次的感覺!
他們說來迪士尼怎能不玩魔術山?
看到是雲霄飛車整個就聽不進去他們說什麼呀~哈哈!

迪士尼一天玩不完,可能一篇文章也說不完!

所以,就到此為止囉。

我們五點就離開了迪士尼,
晚上去秋葉原逛了一下~
看了一下所謂「御宅族」的天堂!
其實到的時候大部份的店面已經快打烊了!



三個人一直在感嘆為何日本的手機可以這麼好看?
台灣的手機都醜死了!!!
真想買一隻回來,但不能用!



店快打烊了!我就跟著他們去打電動!
鋼彈~

這個真的好玩呀~~

要先買一張卡片,選擇所屬隊、名稱,再進去機器裡面投錢玩!



連線對戰我打擊了5隻日本當地肉腳!點數為860~
也同時升級為「戰鬥修行中」

其實我比較喜歡「期待的新星」這個等級的名字!

哈哈~

沒有待續了~寫遊記寫的好累!

而且第五天只是吃個飯就坐飛機回來了!

Day 4 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djaya&book=43

日本行。

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renda 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