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了早上氣到快發瘋的情緒,
被我msn冷到的!先說聲對不起啦~
明天要飛到Boracay了!

Boracay又叫長灘島,
很多傻傻的以為長灘就是Long Beach!

不是哦!
L.B在美國哦!
Boracay在菲律賓。

聽說Boracay是個未被開發的海島觀光勝地,
至於已經是觀光勝地而為何又被稱為未被開發?!
這我就不太清楚了…
(旅行社搞的噱頭吧!)

Anyway...

明天這一團都是正妹,
有奶大的、有長髮的、有腿細的、有臉蛋很正的!
(男生都愛看這幾點)

以上幾點我都沒有,
所以我是去那裡跑龍套的!

哈哈哈哈

開玩笑的

我是去拍LOMO的!
今天在公司CHECK了一下行前欲攜帶的東西,
一直沒時間拿出來研究的WaiWai機,
是kay特地從台南寄上來給我的!
她精采的改機圖片說明才真的是讓我感動的地方!

不過,
是拍完再拿去洗?
還是直接拆機拿去洗?
這點我想了很久…

於是我決定,先拍完再拿去洗~

所以明天會帶HOLGA、WaiWai、GR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renda 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