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柒的攝影展,柒推薦我到東海大學拍照!

そしで。。。いきましよ!

但是在去東海之前,我先到LOMOGRAPHY恍了一下!

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香港的LOMO大使館比較有趣,去年聖誕節也去朝聖過了~
但我只是想去看看那個曾經跟我通過email,驕傲的不得了的工作人員!
柒也說那位工作人員的態度好似 他最LOMO!

看到他本人,有種呆+驕傲的感覺!
當然,他不會想理我們…
所以我們在二樓拍的很開心!





拍完之後就往東海前進~


台中地陪-王阿翔

東海還蠻漂亮的,也很好拍~









這台跟小龍的車好像哦!

------> 

高鐵台中站


回台北接著去染頭髮@infini

我發現這個瀘片在室內拍比較好看! 在戶外拍 太刺眼了…


a corner @ infini


a corner @ infini


a corner @ infini


chris & gree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renda 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