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五的crazy night之後,星期天馬上變文青!

(LC-A+)

一早rockers就約去南門市場吃金峰滷肉飯!


(GRD2)

其實也不算早了!11點半!

只是大家假日都睡比較晚,這頓算是早餐就是了!

吃完早餐準備看安迪沃荷!


(GRD2)

安迪沃荷。

最近在MSN上幾個朋友的暱稱上會出現的一個名字!

小龍傳簡訊說我可能會喜歡的安迪。又出現一次!

keke跟我說要去看安迪!這名字又出現了!!

可我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才真正了解這個人!!!


(GRD2)

真的,學設計的人應該都要去看一下他的作品!

雖然我不是唸美術的!但是我試著想他是怎麼完成一副作品的!?

先印刷?再上色塊?先上色塊再印刷?

作品突顯出他的才華,但也英年早逝。

由於作品看的不過癮,看完有種 :「蛤~250就這樣沒了?!」的感覺!

看完展,我們走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小巷子拍照!

(揹DSLR也想混進來!!!?)

(LC-A+)

(DENNIS你蹲著讓我想到香港的大陸人!哈哈哈)

(LC-A+)

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的感覺~
在日式房子前研究老相機~好有FU哦!

(LC-A+)


(LC-A+)


(LC-A+)

BOBBY剛在安迪沃荷展場買的口罩和背景很搭!

(LC-A+)


這個鏡子,KEKE和JENNIFER一看到就搶著拍!

我也來一張! 大家很自動的把腳給伸進來了!哈哈哈~

(LC-A+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renda 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